close

原來這個鄰居,是因為跟她老公有了一腿以後才搬過來的

住家有鄰居,是非常不錯的一件事,因為有些鄰居就會非常的好,就會很照顧我們,不只是我們可以照顧他們,他們也會照顧我們,所以這是很好的一件事。但是有時候,鄰居不見得是很好的人,因為有人就是跟我們徵信社說,她老公跟鄰居有染,所以想要請我們幫忙蒐證。後來我們了解了以後,才知道原來這個鄰居,是因為跟她老公有了一腿以後才搬過來的,不然她以前是不住在這的。所以這個謎底被揭開了以後, 這名老婆就非常的生氣,就跟這個老公說:你對不起我,你就應該要受到報應,不只是你,連這個小三也是一樣。於是就因為這個樣子,這個女生就委托我們幫她打官司,她說她要索償三百萬元,因為她覺得她為這個家庭真的付出太多了,這個價碼是很合理的,拿到錢以後,她就會跟這個人離婚,就會成全她老公跟這個小三在一起。

 

他老婆居然沒有幫她留這個面子,那他要這個老婆做什麼呢

那天他才知道,這名剛搬進來的鄰居,是跟老婆有關係的。他從來不知道,他老婆居然會做出這種事情。在他不在的時候,老婆都偷偷地跟這個男生偷來暗去的,他當然都不知道了,因為他上班都不在家,所以這件事情他經過了一段時間才知道。他知道了之後,已經讓老婆跟這個男生有想要跟他離婚的念頭,想要跟這個男生私奔了。他們兩個人已經好到這個樣子了,叫他情何以堪呢?他身為一個男人,他老婆居然沒有幫她留這個面子,那他要這個老婆做什麼呢?雖然他不想要這個老婆了,但是該做的法律,他也不能夠省。因為兩個人都已經結婚了,是有法律保護的,老婆對不起他,他就應該要為自己討回公道,所以他就跟徵信社說,他想要討回公道,因為他真的怎麼想都想不開,一想到兩個人這樣的對他,他的心裡面就很想要拿槍一頭斃了這兩個人。

 

因為跟她的老公有染,所以才會那麼的熱心,常常才會來我們家

原來這個鄰居對她們那麼的好,常常送東西來給她們,就是因為跟她老公有染。這個鄰居三不五時就會拿東西來給他們吃,或者是都會跟她介紹說有什麼好看的東西在附近出現。她那時候還以為這個鄰居只是敦親睦鄰,才會有這個舉動,而且真的好到她都有一點覺得這個鄰居太過於熱心過頭了,有一點的害怕懷疑她。後來真相揭曉了,原來這個女生,這是因為跟她的老公有染,所以才會那麼的熱心,常常才會來我們家。我知道我老公背叛我之後,我的心裡面非常的生氣,因為他跟我說他絕對不會外遇的,因為那時候我就有問他,會不會跟電視上的男人一樣,都會背叛自己的老婆呢?他還跟我說不會,因為他覺得娶了老婆就是一定要忠心,不然的話,他就真的要被雷劈了。這句話很嚴重,所以她就很認真的在看待這件事情,就才會認為老公應該是不會背叛自己。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