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一直的被男人給傷害著,所以我才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現在我真的很痛恨天全天下的,因為我好幾次都被男人給騙了,所以我現在真的討厭男人。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很喜歡騙人的人,但是真的很奇怪,我總是會遇到這樣的男人,我怎麼都會遇上這樣的人呢?而且這種幾乎都是男人比較多,無論是自己的男朋友也好,還是男生的 朋友也好,都會想要騙我,而且連我自己的爸爸,也是一個很不好的人,我身邊的男人怎麼都會麼糟糕的人呢?所以我現在真的非常痛恨全世界的男人,我快要對男生產生了厭惡感了,該怎麼辦呢?因為就是一直的被男人給傷害著,所以我才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我覺得要是我再這樣一直下去的話,有可能後來我就會沒辦法結婚了。但是依照我現在不喜歡男人的程度來看,我看我以後真的應該也是不會結婚的成份居多了,所以我可能要當姑娘一輩子了。

 

我怎麼會遇到這樣的男人呢?真的讓我受不了了就打了這個男人一巴掌

男人,為什麼總是那麼喜歡的騙人,尤其是喜歡騙女人,難道真的是把人看得卑微了嗎?不然的話怎麼會那麼喜歡的女人呢?也不想想,自己會出來,都是因為自己媽媽才可以讓自己看到這光明的世界,一點也不尊重女人,那代表他也不尊重他們的媽媽。但是還是有那麼多的人,會想要生男生,這是為什麼呢?男生也不見得會比較好,也不見得把這個男生生下來之後,這個男生就一定會養妳,現在的男生,都嘛是為了自己好,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所以已經不像以前的人說了:養兒防老,這個已經是大不如前的社會了。而且現在有很多的男生都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像是騙人的事情,讓我真的相當的生氣。我怎麼會遇到這樣的男人呢?真的讓我受不了了就打了這個男人一巴掌。打了這個男人以後,我覺得好舒暢,因為這種喜歡騙人的男人就是該打。

 

像這種人,就是一種心理變態,所以才會一直的找女生來欺負

喜歡騙人的人,就會讓人家特別的討厭你。尤其是那種騙子,騙女生感情的那種男生,更加的不應該獲得別人的喜歡。因為像這種人,就是很喜歡去欺負女人,看到生痛苦,他們就特別的開心,而且也會覺得很有成就感。像這種人,是一種心理變態,所以才會一直的找女生來欺負。所以會騙人的那種男生,我最痛恨了,我覺得我現在會不喜歡男生,是因為這種男生惹的禍,不然的話以前我可是不會這樣子的不喜歡一個男生,我對男生至少還是會有一點尊重的。但是就是後來看到好幾個男生都會欺負女生,讓我看了真的對這些男人很生氣。後來就衍生了對每個男人都產生了痛恨,所以我會不喜歡男生,就是因為這些男人讓我有這樣的感覺。所以現在我就是告訴徵信社,我現在真的很不喜歡男生,而且在我的心裡面也產生了一股恨字,所以我就覺得自己已經開始的要去改變了,不然一定會有很多的男生會讓我這個火燒到的。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