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跟他離婚的話,遲早有一天我一定會為了這些狗而受不了

她快要受不了她的老公了,她現在不想要再撐了,她要跟她的老公離婚了,她不管不管,就一定要離婚就對了,明天她就去找屏東縣徵信社來辦理離婚了。她的老公真的很愛養流浪狗,他是很有愛心是沒有錯,但也應該要節制阿,每次只要看這個小狗可憐,就會把這隻小狗帶回來養,她每次看到又有小狗回來了,她真的是一肚子氣,雖然小狗是養在她們家外面的另外一間儲藏室裡面,不過她也覺得這個也會造成是一種負擔,她們家不是小狗流浪之家,她不想要每天都看到又那麼多隻狗被老公帶回來了,真的是會很生氣 。於是她就把這個不滿說給她的老公知道,她的老公就罵她說她很沒有愛心,說她如果這麼沒有愛心的話,那就祈禱我不要得到報應。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認為說我只是要求他不要養這麼多流浪狗而已,他就說的那麼嚴重,還說不要有一天就得到報應。於是我就很生氣,我要跟他離婚的念頭就這樣的萌生出來了,因為我真的很不能原諒他說這樣的話,因為真的是太過份了,一點也沒考慮到我的感受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流浪狗有什麼好的?要是他這麼有愛心的話,那他何不自己一個人到外面去住,跟這些流浪狗一起住,那不就可以照顧到這些流浪狗了嗎?為什麼還要回家呢?我覺得我應該要成全他跟流浪狗在一起的機會,所以我才會決定了要跟他離婚。因為我真的覺得要是沒有跟他離婚的話,遲早有一天我一定會為了這些狗而受不了,說不定有一天受不了到把這些狗給殺了,燉煮香來吃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