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他真的讓我查出來他有外遇的話,那麼我是絕對不會放過他

他每次回來的時候,身上總是會有香水味,這個味道很明顯的,就是在那種不良場所裡面才會聞的到的味道。所以我敢篤定,他一定是有去那種地方,而且也一定跟裡面的小姐有密切的關係,不然的話,身上不可能會有那麼濃的香水味的。所以就是因為我有這樣的懷疑之後,我才會想要找屏東縣徵信公司幫我調查,幫我調查看看,這件事情是不是我想得這個樣子?要是他真的去那種場所,而跟裡面的場所裡面的小姐有染的話,那麼我絕對會告他告到底的。因為我最討厭那種會偷吃的男人了,因為我覺得這種男的是最要不得的人,都已經有老婆了,為什麼要這樣的對待老婆呢?老婆不是娶來給你欺負的,而是起來要讓你疼的,要來陪伴你,跟你互相扶持的人。都已經決定要娶這個人了,為什麼不能夠好好的對待這個人呢?還要去外面熱花草的,但不是太過分了嗎?是他讓我知道他有這樣子狀況的話,那麼我絕對是不會原諒他的。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請徵信社幫我調查一下,幫我調查看看究竟這件事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他回來的時候,身上總是會有香水味呢?我覺得這件事情很明顯的,他就是有跟這種女人在一起,所以身上才會有這種味道的。因為我是身為一名女人,要是連這種事情都不了解的話,那麼我不就身為女人了嗎?所以找徵信公司調查是我現在唯一給他最後一次機會的時候,要是他真的讓我查出來他有外遇的話,那麼我是絕對不會放過他,絕對會跟他法院,告他告到底的。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