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不合法的話,那麼為什麼你們徵信公司到現在還沒有事情

我想要問的是,抓姦到底合不合法呢?對方做出這種事情,我們對他抓姦應該是不犯法的吧?但是對方跟我說他要告我,因為我做出了很不尊重人權的事情,所以他一定會告我。所以我想要問屏東縣徵信公司,這個人所說的話是真的嗎?我真的對他做出了很不尊重人權的事情嗎?明明就是他有錯在先,為什麼說到最後反而是我的錯了呢?所以我想請屏東縣徵信公司幫我解答,因為我覺得他所說的是不正確的,所以我想要知道這件事情我到底是不是犯法的?因為現在不是有很多人都會找徵信社抓嗎?所以我就是想要請問你們徵信公司,我抓的事情應該是合法的吧?要是不合法的話,那麼為什麼你們徵信公司到現在還沒有事情,還能夠一直這樣經營下去呢?所以我就是想要了解看看,到底這個部分是不是真的如那個人所說的一樣,他是可以告我的?後來屏東縣徵信公司就告訴我說:當然這件事情要是找我們執行的話,那當然這件事情就會變成是合法的。因為我們懂得怎麼去做合法的事情,而且我們在抓姦的時候,我們一定會請警察跟著我們一起去,因為請警察跟著我們一起去的話,那麼就是一個最公平的事情。當然做這種事情一定就是要先了解透徹之後,我們才能夠知道我們所做的事情到底有沒有觸到法律。也許那時候你真的自己去抓的時候真的做出了錯誤的事情,因為你可能當下沒有注意到有會犯法的這個區塊,所以才會被那個人說你做出了犯法的事情,而是不尊重人權的事情。所以這個部分,我們要詳細的了解一下。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