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找別的工作就不能存錢呢?這個都只是她自己想要找的藉口而已

這個社會工作一大堆,為什麼她什麼都不去找,居然會想要去找酒店的行業呢?我覺得她說的都是一些藉口而已,只是愛錢而已,要是她能夠努力去找工作的話,她也一定能夠找到好的工作,正常的工作賺錢的.我覺得她跟我說她想要在年輕的時候多存一點錢,都是在騙我的.誰說找別的工作就不能存錢呢?這個都只是她自己想要找的藉口而已吧?她跟我說她在酒店裡面,都是買笑不賣身的,真的是這個樣子嗎?去酒店的男人,不就是為了想要去摸女人的嗎?我女朋友怎麼可能在裡面,都沒有被別人怎麼樣呢?我光是想到這個畫面,我就有一點承受不住了.她跟我說的那麼的輕鬆,在我的眼裡,我覺得並不是那麼簡單的.所以她跟我說要我放開心去看待她的工作,她不偷不搶,去做這個工作,有什麼不好的呢?我覺得她說這種話,就好像吃飯一樣那麼的簡單.

 

要去酒店上班的話,那她就不要當我的女朋友,這樣讓我丟臉

我不是說酒店的工作不好,我只是希望她能夠去找一份正常的工作來做.會去酒店工作的人,都是因為有經濟壓力的人,我們並沒有經濟壓力,而且也沒有錢人家很多錢,又何必去那種場所上班呢?去那種場所上班,就已經是日夜顛倒了,而且還會被人家看不起,做到成這樣子的人,她會覺得很開心嗎?所以我覺得她的心態真的是有一點問題,想要當我的女朋友,就應該要尊重我,要是她想要去酒店上班的話,那她就不要當我的女朋友,這樣讓我丟臉,要是我朋友去酒店的時候看到了她女朋友在那邊坐檯的話,我的面子到底要怎麼擺呢?朋友就一定會笑我交了一個酒店的女朋友,所以我真的非常的生氣,為什麼她要這樣的對我呢? 要不是今天我看到她的手機簡訊,我也不知道她去酒店工作,也不知道到後來,她還會多久才會跟我說出這件事情.

 

做錯這件事情的人不是我,但是我卻有那種見不得人的感覺

她跟一群朋友都在酒店工作,我居然什麼都不知道.我真的對她太過於放鬆了,居然麼大件的事情,我居然什麼都不知道,我真的非常的難過,她居然會這麼的對我.我有跟他說過了,情侶之間,不應該互相有秘密的,要是有秘密的話,那就不是情侶應該要做的事情了,那這樣兩個人就不應該還在一起的.她應該知道我最討厭人家說謊了,但是她居然對我說謊這麼大的一件事情,叫我情何以堪呢?我真的非常的生氣,不曉得要怎麼去面對她才好?做錯這件事情的人不是我,但是我卻有那種見不得人的感覺,這個都是她帶給我的痛苦.所以現在我想問徵信社,她現在一直請我原諒他,我該原諒她嗎?我覺得我真的沒有辦法去接受這樣的事情,但是我看她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實在的,我也是很於心不忍,我不知道要是我不原諒她的話,我會不會被人家說怎麼那麼狠呢?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