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出去的話,兩個人也會吵架,但是出去的話,兩個人還是會吵架

常常跟我男朋友,不知道要去哪裡而吵架,我們兩個人,總是要出門的時候,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比較好,他總是會我想,而我又想不出來,就這樣的我們兩個人就吵架了,因為我會覺得,他自己都沒有主見,都想要我想,但是他又會說,要是他想出來了之後,我又會罵他,所以他才會乾脆就不要想。我們兩個人就是常常因為為了要出去,而發生的爭吵。所以我就覺得很煩,為什麼我們兩個人都總是會這個樣子呢?要是沒有出去的話,兩個人也會吵架,但是出去的話,兩個人還是會吵架,我就覺得我們兩個人是不是個性很不呀,不然的話,無論什麼時候,都會是吵架的狀態?所以我就覺得,是不是我們兩個人,就是開始有了要分手的前兆了?不然的話,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怎麼會那麼的不好呢? ,兩個人真的是越來越容易吵架了,讓我真的很不開心。

 

等到要出去的時候,又不知道要去哪裡,這不是會讓人家很不開心嗎

出去哪裡,他也不想好,每次跟我說兩個人明天要出去玩,就說這樣子而已,也沒有跟我說要去哪一個地方,所以我就覺得,他做事情怎麼這個樣子,沒頭沒尾的,讓我非常的生氣。每次等到隔天,我去赴約的時候,我就問他說要去哪裡,他說會跟我說:就隨便走走啊,看要去哪裡都可以。我每次聽到這樣的話,我總是會很生氣,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應該要事先想好的,你要要人家出去,不是本來就應該要事先想好的嗎?什麼都沒有想好,然後就說明天要出去,等到要出去的時候,又不知道要去哪裡,這不是會讓人家很不開心嗎?這樣子的邏輯,真的是讓我非常的不喜歡。我已經有跟他說過很多次了,我不喜歡這樣子做事情的方法,他也是知道的,我還以為他是會改,但是直到現在,他這種事情,還是一直都在,讓我真的非常的不開心,他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改。

 

每個人看到他們兩個人還在一起的時候,都會非常的驚訝

情侶之間,總是會為了要出去哪裡而吵架,這個是很常讓我們徵信社聽到的一件事情。情侶之間,雖然很會為了要出去的事情而吵架,但是要是真的兩個人很好的話,再怎麼吵,也是不會分開的。像我們徵信社,就有一個例子,有一對情侶,他們三不五時就吵架,去任何的一個地方,一定會吵架,讓人家覺得,他們這樣子吵架,總有一天一定會分手的。但是後來他們兩個人並沒有分手,而且還把吵架的事情當成是家常便飯的一件事情,所以每個人看到他們兩個人還在一起的時候,都會非常的驚訝,都感覺非常的不可思議,他們兩個人怎麼還會再在一起呢?所以他們兩個人中真的是讓人家跌破眼鏡,本來大家都以為,他們兩個人的感情不了多久了,但是後來看到他們兩個人還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覺得他們是不吵不恩愛嗎?不然的話,的別人還兇,但是感情還是在的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