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一回來,看到小孩子哭的時候,就會罵老婆,為什麼又再打小孩

打小孩這件事情,我當然知道我會有所分寸,我又不是一個很家庭暴力的人,也不是一個會虐待兒童的人,我怎麼可能會隨隨便便沒有理由就小孩?我覺得他一點都不懂我,要是懂我的話,他就不會懷疑我虐待小孩了。我覺得,男生就是這個樣子,一點都不懂女生為什麼會想要打小孩,女生每天在家裡面帶小孩,總是會有脾氣的時候,壓力也會很大,老公一回來,看到小孩子哭的時候,會罵老婆,為什麼又打小孩,但是他們都沒有深入的了解,為什麼自己的老婆會打小孩?要是能夠深入了解的話,老婆他們也就能夠比較開心,因為自己的老公會體諒自己,問我們打小孩的原因其實每個老婆都是最辛苦,因為職業婦女,是24小時,是全年無休的,不像老公還會有休假日,空間喘息,女生們在家每天面對的,就是小孩子多變的脾氣,那是不是壓力大的,就是老婆了?

 

當然我們也不能夠打小孩打到上癮,而且變成了虐待小孩子

當然,我們教育小孩子的話,多多少少都會小孩子。其實我們只要能夠注意自己的力道,而且我們也不要說隨隨便便就打小孩子的話,當然打小孩子也是沒有關的。有些人,就會認為打小孩,是很不好的一個舉動,其實不是這個樣子的,因為其實有時候打小孩,也是想要讓小孩子學好,因為要是不讓小孩子痛的話,他們就不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要是沒有讓他們一次的話,他們根本就不會記在腦海面。所以為什麼有時候打小孩的話,小孩子都比較會長記性就是因為這個樣子。當然我們也不能夠打小孩打到上癮,而且變成了虐待小孩子,要是把小孩子給受傷了,這樣也是不好的。我們的出發點,一定就是只是想要教訓一下而已,千萬不要造成小孩子受傷,要是造成小孩子受傷的話,那我們就真的成為虐待兒童了,那到時候被告了可是有罪了

 

我們的出發點,也是為了想要讓小孩子好,這個是很正常的一個舉動

小孩這件事情,其實我也是相當不願意的,因為誰會想要打自己的小孩子呢?是小孩子能夠乖乖的話,我們會打他嗎?當然不會了,誰想要這麼的做呢?看到小孩子難過,我們的心也是很難過的,小孩就是我們的心頭肉,我們怎麼可能會忍心去打他們呢?要是小孩子能夠乖乖的話,當然我們就不會打他了,小孩子在成長的階段,當然都是會有錯路的時候,我們的出發點,也是為了想要讓小孩子好,這個是很正常的一個舉動。所以要是有任何的傷害小孩子的事情,一定就是我們真的忍受不了了,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所以要是小孩子被我們打了之後,其實做父母的,心裡面一定會小孩子千倍萬倍的,所以徵信社覺得,小孩子並不是不好,但是只是要注意自己的力道,可以給小孩子痛一下沒關係,但是千萬就不要打受傷了,這樣反而就變反效果了。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