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兩夫妻都是非常倔強的人,兩個人誰也不低頭

 

就算跟他們是朋友之間的關係,我也不能夠插手他們倆之間的夫妻事情

他們兩個人之間一直都有婚姻問題存在了,這個問題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的頭痛,因為我朋友他跟他老婆之間的婚姻問題已經有存在不好的事情了,所以我看到他們兩個人這樣子我真的覺得相當的難過。想要幫助他們,但是卻不知道要怎麼,因為再怎麼說我也是身為一個外人,就算跟他們是朋友之間的關係,我也不能夠插手他們倆之間的夫妻事情。所以現在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幫助他們,因為我這個朋友他們兩夫妻都是非常倔強的人,兩個人誰也不低頭,我真的覺得這樣子的狀況非常的不好,再這樣持續下去的話,到最後兩個人一定某一個人會說出狠話,只要有一個人說出要分開的話出來的話,那麼另外一個人也絕對會附和,到時候他們兩個人要和好,要在繼續當夫妻,一定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不想要讓他們兩個人變成這樣的狀況,我想要幫助他們,但是他們兩個人沒有一位來求助我,所以我就不能夠插手管他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不然的話到最後肯定會被他們倆夫妻厭惡的。所以現在我才會想要詢問徵信社有關於婚姻問題的事情,像我朋友這樣子的狀況,我這個身為朋友的,要怎麼默默幫助他們呢?因為說實在的,我跟他們倆夫妻都是朋友,所以我看他們倆夫妻現在搞成這個樣子,沒有解決婚姻問題,我真的很害怕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婚姻可能在這段時間就會開始漸漸的結束了,我很害怕他們兩個人有這樣子的結果出來。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他們兩個人吵得這麼的不愉快過,所以我很害怕,比他們兩個人還害怕呀。所以我想問徵信社我該怎麼幫助他們呢?但是又不會讓他們知道我在默默的幫助他們。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