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他們知道我現在心裡面就是很生氣不想要他們一直都左右我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不喜歡我家人一直的束縛我。他們總是覺得,我現在還很小,所以他們的話,我就是應該要。所以我就覺得,他們應該多少要對我放,不應該還對我這樣子束縛,這樣反而會讓小孩子壓力很大,喘不過氣來。要是是這樣子的生活,我會覺得,自己好像是一個傀儡,讓他們左右,所以我覺得,我應該是要把這件事情說出來,讓他們知道我現在心裡面就是很生氣不想要他們一直都左右我。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因為從以前,我就是一個乖乖牌,他們說什麼話,我都是會聽,所以要是這時候,我開始反駁的狀態,他們不知道會不會嚇到?所以我覺得還是應該要找你們徵信社聊聊看要怎麼跟家人說?要是知道怎麼說的話,我應該直接的跟他們說吧,因為這件事情我已經忍受很久了,要是想要家人跟我的關係更好的話,我覺得他們應該要改變。

 

要是被家人一直這樣左右著的話,通常每個人都不是會很開心的

被家人一直的束縛,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每個人都不希望被家人一直的束縛,要是被家人一直這樣左右著的話,通常每個人都不是會很開心的。所以要是有這種問題的話,可以來找我們徵信社幫忙,因為我們徵信社,有在當人家的心靈導師,只要有任何的問題,我們都是可以幫助你的。所以這種問題,大家應該都是非常的無助,因為跟家人的關係,要是沒有改進的話,每天回到家都是一種痛苦,每個人都不希望跟家人有問題不好的時候,就是有問題不好的話,一整天下來,長期時間下來,一定是會非常的不好的,而且也會非常的不愉快,就會想說想要盡快搬出來住所以要是能夠跟家人好好的話,當然我們就會想要好好的,不想要跟家人吵架。但是不能夠好好的話,就會想要避開這件事情,不想要在去參與到,因為再被這樣的束縳著,應該有些人就會因為這樣而瘋了。

 

他就是非常的不喜歡,他就不知道該怎麼去跟他的家人說比較好

被家人一直的限制者,這樣真的非常的不好。這樣子的話,年輕人就沒有辦法自由的發揮。有人就是來跟我們徵信社說:他就是被家人一直的束縛者,他的興趣都不能夠去做了,讓他非常的難過。從以前他就是一個乖乖牌,他的家人怎麼說,他就怎麼做,從以前他就不知道要怎麼去反駁家人的話,所以直到現在,他的家人才會把他一直放在掌心上,要他往東他就要往東,要他往西他就要往西,所以這件事情他就是非常的不喜歡,他就不知道該怎麼去跟他的家人說比較好。所以他才會想要問徵信社,這件事情該怎麼做比較好呢?他現在已經長這麼大了,為什麼家人還是把當成像小孩子一樣看待?他真的不知道他他的家人到底還要管他管多久時間呢?所以他現在就是想要改變家人對他的態度,現在他都已經這麼大了,不應該還這樣左右著,他真的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