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也不想要常常的跟妹妹這樣吵吵鬧鬧的,她自己也會很不開心的

要當家人,也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為什麼要常常的吵架呢?她跟她的妹妹,就是很常吵架,所以她的心情非常的糟糕,她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兩姐妹的感情會那麼的不好,不是應該要好好的相處嗎?這樣子才是一對好姊妹不是嗎?所以他就真的很不明白,為什麼跟妹妹的關係總是那麼的不好?常常為了小事情吵架,比情人還容易吵架,她真的不明白,兩個人真的是同血緣的姐妹嗎?所以她就很想要問徵信社,為什麼明明就是家人,為什麼還會怎麼的常吵架呢?因為什麼樣子的關係,所以才會讓兩個人的感情那麼的不好?要是能夠改變兩個人的關係的話,她是很想要去改變,因為她也不想要常常的跟妹妹這樣吵吵鬧鬧的,她自己也會很不開心的.所以她就想要請徵信社幫忙想個辦法,想要妹妹也跟她一樣都很珍惜這段姐妹情,不知道妹妹是否有這樣的想法?

 

為什麼兩個人會搞成這個樣子呢?沒有辦法再回到以前的時候了嗎

她跟這個人是有姊妹情沒有錯,但是自從這個人背叛她過之後,她就很不喜歡這個人了.因為她被傷過一次之後,她就有一點害怕了,不曉得這個人還會不會再一次的背叛她?所以後來她就跟這個人保持著距離,因為很怕跟她再次相好的話,這個人就會有對她做出不好的事情.有時候有人就會問她說:為什麼兩個人會搞成這個樣子呢?沒有辦法再回到以前的時候了嗎?她就覺得很尷尬,不是她不想要回到以前那個時候,而是她真的被這個人傷到有一點害怕了.所以這個也不是她所願意的事情.後來對方就跟她說:可以試著再跟她當姊妹下去的,說不定她只是一時的做錯了事情,並不是會常常這樣子做的,所以要是妳不給她機會的話,妳們的關係可能一直就會是這個樣子的.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很猶豫,要聽這個人的話嗎?我真的要原諒這個曾經傷害過我的人嗎?

 

我現在跟這個男生也沒有在一起了,所以我想要恢復跟她的姐妹情

我很想要跟他回復到以前的姐妹情,但是她好像一直不想要原諒我.我搶了她的男朋友,這個是我能夠理解的事情,要是換做是我的話,我一定不會原諒對方的.所以我現在真的後悔了,想要去求他的原諒,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夠換取他的原諒,所以我想要問徵信社,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曾經是我姊妹的人原諒我呢?我試過很多種方法了,但是她還是不肯原諒我,我真的很傷心.我現在跟這個男生也沒有在一起了,所以我想要恢復跟她的姐妹情,但是不曉得要怎麼去做比較好.所以我真的很想要請徵信社你們幫忙我好嗎?雖然我是有錯在先,不過我真的很想要改過了,但是不知道要改過到底對方會不會接受,因為現在我才發現了,愛情跟友情真的是不能相比的,要是可以彌補的話,我會想要去彌補,因為我真的找不到方法可以求她原諒我了.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