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頭很大,想要跟她做溝通,但是她總是好像不想要聽

我的老花錢如流水,讓我非常的傷腦筋。我已經有跟老婆說過了,我們兩個人要省一點,才會有屬於自己的房子。老婆知道我說的話,但是還是一樣做不到,讓我非常的生氣。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去跟說了。我總覺得,我跟說的每件事情,都會選擇性地要不要去聽,我要是說好的話,她就會完全聽進去。但是要是說不好事情的話,就不會想要聽,而且會把我當成耳邊風。所以我就覺得,真的是非常的奇怪,怎麼會這樣子?都已經跟我結婚了,兩個人就應該要好好的為以後的家庭生活做打算,而不是這樣子,這樣子不會想,讓我真的非常的擔憂,我以後要怎麼跟他相處呢?我有這樣的老婆,我真的是頭很大,想要跟做溝通,但是總是好像不想要聽一樣,左耳進右耳出的,真的很像小孩子一樣,我真的是拿沒有辦法。才會想要問徵信社,我有這種老婆要怎麼去跟溝通呢?

 

到底要怎麼改掉我老公的壞習慣呢?我已經跟他說過很多次了

我老公喜歡花錢,他曾經跟我說過,他的興趣就是花錢。我聽了之後,真的相當的生氣,因為他怎麼會這個樣子?怎麼都不會我們家庭而想呢?讓我真的非常的心。所以我就很想要問徵信社,到底我要怎麼跟我老公溝通呢?我老公真的是一個非常愛花錢的人,只要有錢在他的手裡,他就會想要把它盡快地花掉,讓我真的非常的擔憂,他的這種個性,到底是什麼時候才會改掉呢?所以我就很想要問徵信社,到底要怎麼改掉我老公的壞習慣呢?我已經跟他說過很多次了,說實在的,我已經說到不想說了,因為我也會累,我覺得,要是再不跟他說個清楚的話,總有一天我們的錢一定會被他給敗光的。所以這件事情就非常的擔憂,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忙。我真心的希望他真的會改,不然的話我也不知道我們的生活該怎麼一起過下去了,因為沒錢的日子我真的不想要有。

 

都不會想說錢非常的難賺,所以要是有錢的話,就一定要好好的規劃

大家都知道,要是身邊有一個很會花錢的人,真的是會非常的痛苦。會花錢的人,真的是很不會想,因為他們都不會想說錢非常的難賺,所以要是有錢的話,就一定要好好的規劃。要是他們會這麼想的話,就不會這麼的會花錢了。所以像這種事情,要是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的話,可以來找我們徵信社詢問,其實我們徵信社,有在幫人家做理財的規劃,我們徵信社,對於這個這種事情,也是有在幫忙的。我們都知道大家的家庭裡面,難免都是會有不會理財的人,當然,我們就一定要幫忙,因為他是我們身邊的人,我們就一定要把不好的行為給改掉,那種愛花錢的個性,真的不能夠一直都有,一直都有的時候,就會讓我們的生活過下去,跟他的生活就會一直常常為了花錢的事情而吵架了。所以這種事情,是想要對方改的話,就可以來找我們徵信社試著幫忙。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