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連他的休閒娛樂都要剝奪,他會覺得這個人生就沒有什麼意義

他家裡面有一個好賭父親,他一定一段時間都要去賭博,要是沒有賭的話,就會很對不起自己,很討厭他都會想要去賭博,我已經跟他說過很多次了,不要這麼的愛賭,不然的話,我們這些小孩子都不會想要跟你在一起了.於是他聽了之後還跟我說: 這個是他的休閒娛樂, 要是連他的休閒娛樂都要剝奪的話,他會覺得這個人生就沒有什麼意義了.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覺得他真的是沒有救了,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於是我就覺得很無奈,有這樣的父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改變他才好,要是有方法可以去改變他這種壞習慣的話,我會很想要去改變他.因為我真的很不想要每天都看他拿錢去賭,都不會想要把錢給存下來.所以這個是我最看不慣的事情.於是我才會想要來找徵信社幫忙,看徵信社能不能幫我的忙,幫我把爸爸的壞習慣給改掉呢?

 

他都不會把錢放著,放給他自己當養老的費用

有一個好賭父親,真的是很悲哀的一件事,我真的想不透,為什麼我的爸爸那麼愛賭博呢?他在年輕的時候,就很愛賭了,到現在年紀一大把了,還是很愛拿著錢去賭博,我真的想不透,為什麼他那麼愛賭呢?所以我才會想要了解,為什麼會這個樣子?我覺得他已經愛賭成性了,這個就好像是吸毒一樣, 想要戒真的很難,我想要盡全力的去幫他,但是不知道要怎麼去幫他才好?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我父親的嗎?要是有方法的話,可以教教我嗎?因為他都不會把錢放著,放給他自己當養老的費用,他應該也要為了我這個兒子想吧,以後要是他沒有養老金在身邊的話,有發生什麼事情,是我這個兒子要去負責的,他都不會擔心我這個兒子會過的很辛苦嗎?這樣說他是一個愛小孩的人,我真的一點也不相信.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找徵信社幫忙就是這個樣子.

 

爸爸怎麼到了這個年紀還這麼的不會想呢,這樣的讓家人擔心

媽媽跟我說爸爸都把錢花在賭博上面,她真的很擔憂,因為講也講不聽,所以她就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才好?要是跟他說太多的話,就只會跟他吵架而已,所以媽媽說她已經不想要再多管爸爸了,因為再管下去,就只會惹來爸爸的不開心而已.於是他聽了媽媽的敘說以後,他就覺得爸爸真的很不應該,爸爸怎麼到了這個年紀還這麼的不會想呢,這樣的讓家人擔心,他能夠為多想一點的話,媽媽就不會這麼的擔心他了.所以媽媽一定是沒有辦法了,所以才會跟我說這件事情,所以我看媽媽這樣子我也非常的難過,也心想這件事情一定是非常的大了,否則的話媽媽一定不會想說要把這件事情說出來給我聽,就是因為已經無可奈何,已經一發不可收拾了,所以媽媽才會把這件事情說出來跟我商量.所以這件事情我覺得還是找徵信社幫忙好了,因為我想要聽徵信社的意見.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