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一個人總是會有忙不過來的時候,希望我能夠很主動的說要幫她

這個人就是知道,只要有什麼問題的話,來找我們台中徵信公司就會解決了,所以他現在就是跟他的老婆有問題,他才會想都沒有想,就直接的跑來了我們這裡。他跟我們說他的老婆是一個任勞任怨的女孩子,她人真的很不錯,不過他卻很不會珍惜,還讓他的老婆生氣。他說他一直都認為說,女生本來就是應該要做家務的,所以家事像是洗衣服,掃地,拖地,照顧小孩子吃飯,都是女人應該要做的事情,他這個男人,就只要負責工作把錢拿回家就好了。但是老婆那一天有跟他說過,她希望我能分擔一些家務,因為她雖然是一名家庭主婦,也雖然家事應該都是要女生來做,不過她一個人總是會有忙不過來的時候,所以希望這個時候,我這個做老公的,能夠很主動的說要幫她,這樣她就會省了很多的事情,也會很開心的。於是我聽了以後,根本就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我就跟她說有需要我自己會看著辦的。但是我還是沒有這麼做,那天小孩子感冒不舒服,吃了東西以後,就吐了一地,那個時候我因為聽的心煩,老婆在整理地上小孩吐的穢物,沒有空去安撫小孩的情緒,而我又因為小孩子吵,我就很煩就跟老婆說可不可以先安撫小孩子 ,真的很耶!後來老婆就很沒有好氣的跟我說,我不會照顧一下嗎?沒有看到她正在整理東西嗎?後來我就很生氣的跟她說整理東西有比小孩子還重要嗎?不會待會再整理嗎?於是老婆聽了以後就很生氣的唸我說,小孩子是她一個人的嗎?為什麼我都不會幫忙,要把家務分的這麼清楚?於是後來她就哭了,之後她就把小孩帶回去娘家了,不再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