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有證據可以證明那他可以把證據拿出來但是他就不可以偽造

這個男人,不夫妻之間的情份,硬是要告我,所以我現在沒有辦法不去處理這件事情了,因為要是我被他告的話,那麼我就要被罰一大筆錢了,所以我當然不能夠讓自己吃虧了。他說我不夫妻的義務,所以他要告我,而且還說我偷拿他們家的財產,他說他有證據可以證明說的好像我真的是有犯罪一樣,好像我真的是一個非常糟糕的女人一樣。我真的相當的生氣,難道他都不知道我的好在哪裡嗎?硬是要讓我到事情最壞的結果,這個就是他對妻子應該有的做法嗎?就算他不愛我了,但是也不應該對我這麼的殘忍,什麼罪都要往我身追加,不是太過分了嗎所以現在我不能夠再把這件事情當成好像是無所謂一樣的,因為對我這麼殘忍了,所以我就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能夠讓這個人再繼續的傷害我。我有沒有做一名好妻子我自己知道,我沒有偷他們家的錢他我自己也知道,要是我有犯錯的話,那麼他再來說我他說他有證據可以證明,那他可以把證據拿出來,但是他就不可以偽造。所以這件事情,我找了新北市徵信社幫忙,因為我覺得這種嚴重的事情我還是必須得要找徵信社幫忙,有找徵信社幫忙的話,我才不會讓自己吃虧。因為一個變心的人,要是真的想要告對方的話,那麼很多事情都是有可能會發生的。所以這個男人就已經不顧我們兩夫妻之間的情分了,所以我就應該要好好的去保護自己,絕對不能夠讓自己吃虧了。所以我請徵信社幫忙就是因為我想要保護自己,至少發生了什麼事情,我還有徵信社可以依靠!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