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老公對妳不好的話,那麼你結這個婚姻其實就是在自討苦吃而已

老公相當的有錢,但是他有錢也是他的事情,跟我根本就沒有關係。我雖然是身為他的老婆,但是他也不可能把全部的錢都給我,所以他就是會給我零用錢,所以我要花用的話,就從這些零用錢支出。其實嫁給一個有錢老公是大家都非常羨慕的沒有錯,但是要看老公對好不好,要是老公對不好的話,那麼你結這個婚姻其實就是在自討苦吃而已。所以就是因為我覺得這個婚姻大家都非常的羨慕沒有錯,但是羨慕歸羨慕,也不見得是好的事情。所以我就是覺得非常的不好,所以我才會覺得大家不用羨慕我,因為過得並不幸福,所以大家不用羨慕我這件事情。所以現在我才會想要來台中徵信社,因為我想要調查我老公究竟有沒有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相當的重要,要是有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的話,那麼我一定會跟他離婚的。因為我覺得婚姻最重要的就是忠誠,要是他對我不忠誠的話,那麼我就不會跟著他了,就算他有錢,我也不會死賴著他,因為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了解他到底有沒有做出背叛我的事情,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要是他有做出背叛我的事情的話,那當然我就不會再跟著他了。所以現在我想要找台中徵信社幫我調查就是這個樣子,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非常的重要,所以不去調查不行,因為嫁給有錢人又怎樣,婚姻一點也不幸福,這樣子的婚姻到底有什麼用呢?我覺得我還不如嫁給一個沒有錢,但是對我很好的男人,這樣才是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