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我對他施大小姐脾氣,他都不會罵我,那是因為他愛我不想要跟我吵架

她從來不知道她老公還會有生氣的一天,還很正經的跟她說要跟她離婚,她現在才知道,她是不能沒有他的呀,其實她已經慢慢的愛上他了。她想要請台中徵信社幫她想辦法,她不想要離婚,她想要跟他道歉!因為她本來是排斥婚姻的,因為她覺得結婚後就要被逼著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所以她就覺得婚姻會讓她很不愉快。不過後來她還是結婚了,對自己的婚姻很不喜歡,老公對她的好,她就會覺得很應該。有一天,她因為大小姐脾氣又來了,老公回家的時候,就買了一杯豆花給她,她看了以後就很沒有好氣的說,不知道我今天那個來嗎?還買這個冰冰涼涼的東西給我吃,是想要讓我肚子痛嗎?後來老公就一直的跟她道歉,說他不知道她的那個今天來,不然這杯他自己解決好了。於是她聽了以後就說,這個要買給我吃的,還說要自己吃,所以你到底是要買給我的,還是想要自己吃的?後來他就回說:妳不是那個來不想要吃冰的嗎?於是後來我就罵他一句很難聽的話:無腦!這個時候他聽到變臉了,這個時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臉色最不好的時候,我還以為他不會生氣,還繼續的說這兩個字。後來他就很生氣的跟我說他覺得我把他當一個下人在看待,對我好好像都是很應該的?他說我對他施大小姐脾氣,他都不會罵我,那是因為他愛我不想要跟我吵架,因為他知道如果他跟我大聲的話,我就會跟他吵架了,所以他才會選擇不想要跟我吵。沒有想到我這次說話說的這麼過份,所以這個時候他說了一句讓我很意外的話,他對我說要是我對這個婚姻不喜歡的話,那我們就離婚吧!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