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他私底下是不正常的話那麼孩子給他最後一定會過得非常的不幸福

我不知道要不要把監護權歸給他比較好,還是我自己帶比較好?因為我自己也有工作,但是我是身為一名媽媽,所以當然我覺得照顧孩子的部分,還是給媽媽比較好。只不過現在就是一個問題產生了,因為我的薪水沒有我先生多,所以我就感到非常的猶豫,不曉得小孩子的監護權是不是要給我先生比較好呢?因為先生賺得比我還要多,所以他能夠給小孩子的照顧一定是比我比給我照顧還要來得好,至少在錢方面的問題是不用憂愁的。但是我就是很害怕孩子給了他之後就是沒有辦法過很開心的生活,因為孩子都是我在帶的,孩子當然對我就是比較熟識了,所以我就非常的擔心,孩子真的給他了,孩子要是過的不開心的話,那麼我的心裡面也一定會很不好受的。所以我現在就是要找台中私家偵探幫我私底下調查,我先生私底下的狀況到底好不好呢?因為要是他是正常的話,那麼我覺得孩子跟著他一定是比較好的。但是要是他私底下是不正常的話,那麼孩子給他到最後孩子一定會過得非常的不幸福。所以這個區塊我一定要先好好的了解,了解之後,我才能夠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樣子的決定。夫妻要離婚,最難決定的就是孩子的問題,孩子的監護權問題往往都是要離婚的夫妻最痛苦的決定。所以這種事情一定要小心謹慎,要是沒有小心謹慎的話,那麼當然錯誤的事情就會發生了。所以這一名媽媽來到我們台中私家偵探社找我們的偵探進行調查,想調查的先生私底下的狀況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人,自己才能夠比較好做任何的決定!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