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面前居然還叫別的女生名字那代表這個女生常常出現在他的面前

他那一天叫錯我的名字,於是那一天我就問他說你在誰?後來他聽了之後就突然的愣了一下,就問我說:他剛剛有說誰的名字嗎?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跟他說:你別裝傻了,你剛剛是在講哪一個女人的名字?後來他聽了之後就笑笑的對我說:我是作夢了嗎?他哪有說什麼女人的名字,我是不是幻聽了!你是我就相當的生氣,因為我就真的有聽到他叫別的女生的名字,他現在跟我說沒有,是在跟我裝傻就對了。所以那一天之後我就沒有再問他,因為我已經找了新北市徵信公司幫我私底下調查,因為我就真的有聽到他叫別的女生的名字,在我面前居然還叫別的女生名字,那代表這個女生常常出現在他的面前,常常被他給叫著,所以他才會叫錯名字。所以我一定要找出這件事情的真相,因為我覺得他就是有問題,所以要是他再不跟我說老實話的話,那麼也沒有關係,因為我也已經找徵信公司幫我調查了,所以相信這件事情一定很快的就會水落石出了。因為一個男人要是有外遇的話,那麼他的表現一定會跟平常不一樣,所以他現在就是有樣的,讓我知道他現在肯定是有問題的。所以我不敢去相信他是沒有外遇的,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我非常的確定,他肯定是有做的,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調查出來,這件事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我想得這個樣子呢?因為我身邊沒有別的男人,所以我絕對是不會做出叫錯名字這件事情,但是他就是太過於放鬆了,以致於才會做出了叫錯名字這個事情,所以我絕對不會聽錯的。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