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可能是外遇的徵兆,因為照我這樣看來,我老婆可能要帶這個男人回來

他想要向徵信社租借一台針孔,請新北市徵信社幫他裝這個東西在家裡面的任何一個地方。因為他說他現在就是不知道到底老婆有沒有外遇,所以才會想要盡快的把這事情的真相給調查出來,如果真的查出來老婆是真的有外遇的話,那他就會跟他的老婆離婚,而且會把這個房子的不動產給要回來。因為他認為做錯事情的人,沒有資格拿到任何的東西,因為這棟房子是他給她的東西!為什麼他會對他的老婆產生懷疑呢?就是因為他的老婆那個時候跟一個人在說電話,被他不小心給聽到了,老婆就跟這個人說,這個禮拜不行,我老公在家,不能過來。後來他聽了以後,他就被老婆給發現了,老婆就把電話給掛了,而且還很匆忙的,他看了以後,他就很懷疑的問了老婆,妳是在跟誰說電話?後來她就跟他說,沒有啦,就只是朋友!後來他就問她說,那為什麼跟他說這個禮拜不能過來,因為我在家?我在家跟你朋友過來有什麼關係嗎?難道我在家會很不方便嗎?妳這個朋友是男生還是女生?於是老婆就直接回答我後面問的那個問號,她就跟我說是女生。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跟她說,是女生為什麼我在家不行,我會影響到妳們什麼事情嗎?後來她就跟我說,沒有啦,女人的事情不要問的那麼的清楚,很奇怪耶,我們女人家總是還是會有秘密的呀!於是後來我就看她不想說了,而我也就沒有再問了。不過我知道,這件事情一定是有問題的。於是後來我才會下定決心要來找新北市徵信社問看看,有沒有針孔可以借,因為我覺得這個可能是外遇的徵兆,因為照我這樣看來,我老婆可能要帶這個男人回來。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