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會不會太傻了,連男朋友喜不喜歡妳,有沒有劈腿妳都不知道

那天朋友跟我說,她懷孕了,但不知道該留不留這個小孩子?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問她說:為什麼不留,這個也是一個生命阿!後來她就跟我說,因為她的男朋友不要這個孩子,找了新北市徵信社找原因,發現是因為男朋友劈了腿,所以他才會不想要這個小孩。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跟這個朋友說:妳會不會太傻了,連男朋友喜不喜歡妳,有沒有劈腿妳都不知道,妳這個時候還跟他有了孩子,這下子妳該怎麼辦?後來她就跟我說,就是因為這樣,她才會覺得很難過,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這件事情!於是我就問她說,那個男人怎麼說的?後來這個朋友就跟我說:她就跟男友說,我們有孩子了,這個小孩子已經五週大了,所以我們要開始存錢要養這個小寶寶了。後來他聽了就跟我說:拿掉這個小孩,因為他還沒有心裡準備!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問他為什麼還沒有心裡準備,你不是都有正常的工作了嗎?後來他就跟我說:是這樣子沒有錯,不過我現在就真的還不想要有小孩子,妳不要逼我,這樣的家庭也不會幸福的。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知道他不想要再講了,但以前的個性她會不理他,不會再深入的問。但是現在不一樣了,已經有小孩子了,所以這個事情一定要查清楚,為什麼他不想要?後來就查到了,找了徵信社一查這個真相就出來了,原來他是劈腿了,所以才會不想要這個小孩子,原來他是還沒有玩夠,這下子她才看清了這個男人。朋友後來才會找她出來,把這件事情告訴給她知道,所以她現在就很生氣她朋友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因為傻也不是傻到這個地步的,因為小孩都有了,是一個生命阿。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