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也覺得這個女人真的很奇怪,怎麼不到一年的時間又回來找前男友了

其實那一天,我看到我手機簡訊的時候,我真的嚇了好大一跳,沒有想到這個前女友還會來找我主動聯絡,我還以為她應該是會開始享受她的人生了,因為那個時候我們會分開是因為我找了新北市徵信社調查才知道她劈腿了,找了她問以後,她的理由卻說她要跟別的男人交往了,因為覺得別得男人比較適合她。於是我聽了以後,我當然就不能阻止一個人想要飛翔的那個慾望,我就成全了她。沒有想到事情過了將近快要一年了,這個時候我又收到她給我的簡訊,她傳了三個字:你好嗎?我就開始全身起來雞皮疙瘩,因為我不知道她現在的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怎麼會突然的傳來了這封簡訊,她到底是想要暗示什麼東西,我真的是很難以理解,她該不會是想要跟我復合吧?於是我就把這件事情告訴給我的好朋友知道,我想要聽聽他們對這件事情的看法。後來朋友就跟我說:他也覺得這個女人真的很奇怪,怎麼不到一年的時間又回來找前男友了,一定後來認為前男友還是最好的,所以才會又回來找他的吧?於是他聽了以後,他就跟他的朋友說,他是不可能會吃回頭草了,因為會劈腿的女生,說實在的,他現在一點也看不上眼了,自從知道她是這樣的一個女人以後,他也很快的就放下了對這個人的感情,無論跟這個人交往了多久,只要知道她是有劈腿了的話,那這個女生是不可能會有機會再回到他的身邊的,所以他是不可能會跟這個女人再有什麼往來的,所以這封簡訊我也打算不回了,因為我覺得我還是不要給這個女人任何的希望好了,這樣她也才不會這樣的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